_KASHI_

ES新规沼民‖白鸟蓝良中心‖彩良all良

【蓝紫】锁·糖

超级可爱了!!!!!嗑糖!!!

金鱼系少女Yuki:

520给 @_KASHI_ 师父的小甜饼【大概】
径哥哥和小律师。
依旧ooc我的。







地下一层最里面的房间,推开门入眼全是各种各样的锁具,这就是你最喜欢呆着的地方。今天的你像往常一样坐在工作台前,饶有兴趣的摆弄这手里的锁,连人进来都没引起你的注意。


年轻的律师轻轻的推开走廊尽头那间房间的门,就看见那个坐在工作台前的身影,他的背影看起来格外宁静,配合着锁具发出的声响,一下一下地敲进心里。不知为何,看着这幅画面的律师先生,突然很想从后面抱住那个忙碌的人,拿走他的眼镜,捂住他的眼睛,凑近他的耳边轻轻地说些什么,而事实上律师先生也这么做了。


当视力被夺走的时候,你终于将专注力从手中的锁具上偏移到了身后的人哪里。你眨了眨被蒙住的眼睛,似乎并没有想通他这样做的目的。可先开口询问又似乎不符合你的性格,你就这样安静等着他,果然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响在耳畔。


“锁匠先生,可知道明天是几月几号吗?”


这算什么鬼问题,你略微思索后用着一直以来平静的声音说出答案


“5月20日”


“正解!那这三个数字连在一起,就是此刻我想对锁匠先生你说的话。”


数字?连在一起是相加的意思吗?25?什么意思啊?


也许是察觉到了你的不理解,身后的人轻笑着拿开遮住你眼睛的手,手的主人下一秒将你从位置上来起拦进怀中,有些无奈的开口


“一直都很聪明的,怎么偏偏现在天然?正确答案是520,我爱你。”


“嗯。如果是说这个的话,那么我知道了。”


你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。然后推开他,又自顾自的去研究刚刚解了一半的锁具。可上一刻明明很有趣的事情此时此刻却无法让你静下心来。


怎知你这幅样子,已被身后的律师先生全看进眼里,他看着你微微发红的耳朵,在你耐心快要消失前,伸手将你揽进怀偏头覆上你的唇将草莓味的糖果喂给了你。


“呐,吃颗糖果调节一下心情吧”


罪魁祸首如是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