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ASHI_

ES新规沼民‖白鸟蓝良中心‖彩良all良

【冲田组中心】池田屋事件——傷

#剧本存档,个人用语习惯大量出现,游戏语音出现

#ooc慎!!!矫情又中二日式轻小说式小学生文笔

#冲田组、土方组、骨鲶均为无cp向的兄弟情

#历史事件有捏造

#捏造婶出现



序幕

元治元年旧历六月五日夜京都池田屋

(新选组与攘夷志士进行厮杀,冲田与土方背对背战斗,冲田突然弯下腰,剧烈的咳嗽)

土方:(甩掉面前的敌人,转头扶住冲田)喂!冲田,你怎么了?

冲田:(推开土方)咳咳、昨夜有点凉,染了风寒。那边的敌人要逃掉了,你快去追,这里交给我吧。

土方:(担忧的看了一眼冲田,跑下台)

冲田:(转过头对着最后一个敌人)这就不行了吗?欧拉欧拉欧拉!(举刀刺过去,清光折断,冲田用剩下的刀身斩杀敌人,敌人倒下后冲田回到舞台中间,跪坐在地上,捂着胸口呕血,幕布合上)

清光:(仅声音)喂、冲田先生、冲田先生——

 

(幕布打开)

婶:公元2205年,为了歼灭企图改变历史的时间溯行军,审神者从刀剑中召唤出刀灵并赋予其肉体,使其成为能够与时间溯行军战斗的付丧神他们被称作——“刀剑男士”

(开场op)

 

 

第一幕(本丸)

安定:(立绘动作)入手大和守安定,虽不易上手,但是把好刀。

清光:(从一侧上台)你就是新人吗?我是加州清光,河下游的孩子,河原之子,难以上手但是性能一流。接下来我将作为这座本丸的近侍带你……咦,这不是熟面孔吗?

安定:(转头去看清光)啊,清光!自那之后真是好久不见了。

清光:(微笑)是啊,再次见面能用人类的肉体相遇真是太好了。(转头向后喊)喂!你们快看看是谁回来了!

兼:(豪爽的搂住安定)这不是冲田家的那个小子吗!好久不见啊!

堀:(跟在兼后面)大和守先生,今后又能一起并肩战斗了,请多关照啊!

鲶:哇,您就是传说中的那位大和守安定先生啊!总感觉和加州先生的氛围很像?

骨:(托着下巴)嗯……是很像。

堀:大和守先生和加州先生曾经一同侍奉着一位主人,看样子那位非常有个性的大人对自己的刀影响非常深刻呢。

兼:是啊,毕竟比起本丸里很多刀,我们几个和原主人贴身的时间要长很多,实战也更多,化出身体以后好像都受原主人影响很深刻呢,对吧清光?

清:是这样没错啦……

鲶:现在的主人也是个很好的人哦!大和守先生一定会喜欢她的!

骨:大和守先生初来乍到,加州先生去带他参观一下本丸吧。

(四把刀打闹着下台,清光目送他们离开后转向安定)

 

清:(略带笑意)真是一个热闹的本丸啊。

安:(沉默两秒)其实刚刚我就想问了……清光为什么要围着围巾呢?很不方便不是吗?

清:啊?这个啊。(将围巾拉下露出脖子,露出绕着颈部一整圈的可怖伤疤)可能是因为之前战损的缘故吧,化出肉体以后这圈疤痕不管怎么手入也无法消除,一点都不可爱啊。如果想要得到主人的宠爱,保持最可爱的样子是理所当然的。

安:(一把抓住清光的手腕)可是…….

清:(打断安定)那为什么你化出肉体时也是带着围巾的呢?安定并没有无法消去的疤痕吧。

安:(收回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)大概因为我和清光是搭档吧……你看,搭档不是都应该总是保持一致的吗?

清:(将自己的围巾整理归位,带着笑意)那以后的战斗可要互相帮助啊,搭档?

(幕布合上,再开时婶婶站在台中间手持卷轴)

 

婶:(严肃)新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出现了,现在准备出战。出战队员:加州清光,和泉守兼定,堀川国广,骨喰藤四郎,鲶尾藤四郎。队长,大和守安定。目标,元治元年,池田屋。(收起卷轴,转身下台,幕布向中间合上,侧面走出安定)

 

安定:(犹豫)池田屋,是不是意味着能够再次见到他,见到我没能亲眼看到的……(幕布合上)

 

第二幕 池田屋

(幕布开,六人战斗状态)

安定:(伤感)这里就是这次任务的地点了吗……

清光:(不耐烦)你在伤感些什么啊?

安定:毕竟……没能和冲田君一起来到这里。

清:是啊,那个人虽然喜欢用你这样难用的刀,身体却不好呢。

安:(无奈)说到难用你也是一样的吧。

清:……是啊,像我们这样的刀的主人,不活久一点可不行呢。

安:真怀念啊,那些和冲田君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…… 

清光:比起这些,我们能做的只有挡住敌人,好好的保护由冲田君他们所创造的历史了。队长,指示吧。

安定:(有点紧张)那,拜托骨喰和鲶尾在外面巡逻,兼定和堀川守在一楼,清光比较熟悉二楼的地形,由我和清光守住二楼……可以吗?

兼:(爽朗)好的队长,不错的分配!

安定:请大家务必在保护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任务,祝武运昌隆!

(分三组下台,幕布打开,骨鲶背靠背防备状)

鲶:这里是凝聚着新选组的各位很重要的回忆的地方吧,怎么能让溯行军破坏呢!

骨:如果没有被那场大火夺去记忆,我们是不是也能体会到现在加州先生他们的感情呢……

鲶:比起那些,更重要的不应该是要守护和现在的同伴们重要的回忆吗?

骨:(打断)注意,有敌人的气息。

鲶:(无奈的回头望一眼,摆好战斗准备姿势,)那么,一决胜负吧——

(冲下台,堀兼防守状从幕布后走出)

堀:(试探)兼先生,这里是池田屋哦!

兼:(急躁)我知道的!

堀:是不是就能见到我们的主人……不,是前主人……

兼:(坚定又略带哭腔)不行!你忘了我们的使命了吗?历史就是历史,无论好坏。

堀:但是,兼先生,你在哭啊。

兼:(哭腔)烦死了!

堀:(防守)兼先生,敌人!

兼:好,干脆大干一场吧!

堀:那么,我也必须努力了。

(两组过场打戏)

 

第三幕池田屋二楼

(幕布一开便是时间溯行军和清光安定缠斗在一起,随意打两下)

冲:(仅声音)呃啊……好痛……

安:(甩开手上的敌军)冲田君!(朝声音的方向跑)

清:(转头看到,焦急的甩开手上的敌军,去拉安定)喂,你要去哪?

安定:(一把甩开清光)去帮冲田君啊!重要的主人受伤了,难道我要无动于衷吗!

清光:(更强硬的拦住安定)你疯了吗?我们作为刀剑男子最不应该做的就是干涉历史啊,难道你想要暗堕成为时间溯行君吗!?

安定:你又懂什么??你知不知道冲田君在未来都经历了些什么?拖着苟延残喘的病体,作为一名武士,孱弱到甚至连举起我杀掉不吉的黑猫都无法做到,最后倒在病榻上再也没有起来!而我只能看着他越来越衰弱,什么都干不了!你作为他的战刀守护他到了最后一刻,而我什么都做不到!只能看着他作为武士的骄傲日渐暗淡,然后随着他的逝去被永远封存起来,看着自己的身体上逐渐生出锈斑,成为一堆废铁!你懂什么!(一把抓起清光的围巾,贴近清光的脸)况且你不是想要用可爱的外表来博取喜爱吗?那道疤那么丑,为什么不去阻止自己折断呢?!

清光:(咬着牙根,一拳打在安定脸上,挣脱安定)一直念叨着冲田君冲田君的烦死了!我当然也想完整的守护他啊!将我从乡下的破刀剑铺带到京都,让我作为名刀而被记住的人,能把不易上手的我运用的如此纯熟的人,只有他啊!你还记不记得你现在是作为本丸一队的队长,接受了审神者的命令,来保护历史的?!这道疤,的确不好看,但却是冲田先生是在这个时代活跃过的证明,一直以来我都是把它当做冲田先生的荣耀来看待的啊!

安定(失去重心跪坐在地上,清光背后出现一匹敌刀砍过来,堀川跑出并挡下攻击)

堀:加州先生,小心!

兼:(护在安定背后,斩杀一匹敌刀)喂,冲田家的小子,在战场上可不能分心啊!

鲶:大和守先生,与其被过去的回忆所困扰,不如一起去创造新的回忆!

骨:(帮鲶挡刀)小心。

安定:(吃惊又感动)大家……

(一段激烈的打戏)

安:(喘气)敌人好多啊……

清:啊哈哈,真是盛大的欢迎啊,人气者真辛苦呢。

安:别说蠢话,认真起来!

清:我知道啊,但是比起那个曾孤军奋战的人,这里的情况要好很多啊。

安:哈…如果你不小心的话,折损刀刃什么的我可不管啊。

安:(有点害怕)……那种事情一点都不可怕的。拿出认真的态度应对吧?

(boss出现)

清光:原来你这家伙就是boss啊!

(一段激烈的打戏,安定被击中受伤)

安定;(痛吟)噶哈…….

清光:(愤怒)你这家伙……看看我的实力吧!

(清光和boss打,安定绕到boss背后)

安定:尝尝吧!从冲田那里继承的凌厉一击!

(boss惨叫着倒下,后方正在与敌军厮杀的冲田刀刃折断,同时斩杀了最后的敌人后吐血)

 

清光(扶住倒下去的安定,焦急的检查伤口)安定???伤的好重!(解下自己的围巾匆忙的包扎)快点回去吧,这样粗略的包扎撑不了多久的!

安定:(虚弱的带着一点哭腔)冲田君他还不知道,他未来要迎来怎样残酷的人生,迎来对他而言最悲催的结局…….

清光:(带着一点悲伤)……回去吧,那些本就属于他的人生的部分,只能由他自己来经历了。

(幕布合上)

 

第四幕本丸

(幕布打开,婶拿着卷轴看一会然后合起来)

婶:(开心的)恭喜你们,任务完美的成功了!安定,作为队长,真是在各个意义上都成长了不少呢!

安:(羞涩的挠挠头)也没有啦……作为冲田先生曾经的爱刀,做到这种程度是理所当然的啊。

婶:(欣慰的)清光真是有了一个很好的搭档呢。说起来,清光,你的围巾去哪里了啊?不过没有围巾的清光也超可爱啊!(搂住揉两把)

清:(羞涩的挣扎两下)那家伙在战斗中随意分神,为了帮他包扎,围巾都被这家伙的血染的脏到一点都不可爱了!真是的,一定要让他赔给我!

骨:(探头,有些内疚)那个……打扰了,清光先生,退的小老虎们不小心跑到你准备染指甲的凤尾花田里去了…….

鲶:(跟在后面探头,有些调皮)不过别担心,刚刚一期哥已经带着大家一起去抓了!

清:(挣脱婶婶,生气的追过去,鲶看到清过来赶紧拉着骨跑了)喂!我的凤尾花!让他们都出来,别再进去踩了!

安:(焦急的追上去)喂——清光——战后报告还没做完呢!等等啊你这家伙!

(四人跑下台,婶婶无奈的笑了笑,走到台中央)

婶:我作为审神者,召唤出凭借刀身存在的付丧神,给予他们人类的肉体。人的身体虽然很脆弱,但得到这具脆弱的十分容易受伤的身体同时,他们也得到了被叫做心的比任何钢铁都更要坚强的东西。正因如此,刀剑男士才能成为在各种战斗中击败时间溯行军,成功的保护历史的存在啊。

 

(ed结尾谢幕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完——


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你!

其实写了有一段时间了,本来打算今年夏天上台的结果鸽了,于是来存个档

初代婶(虽然a了很久)真的很喜欢冲田组,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圆满(做梦)

如果有哪个社团想演这个故事就太好了!(做梦)


评论

热度(17)